離開台灣科學教育館之後


也到了晚餐時間拉


本來想去吃燒肉的


但是有鑑於我 3 / 27 還有一攤要再穿婚紗


還是不要太找死好XDD


所以就選了我很喜歡的和民居食屋


 


許黑黑很大器的點了豪華二人套餐~太爽快了XD



上菜拉


沙拉



我喜歡它的醬汁


牛肉拌飯




全部的材料拌在一起很好吃ㄟ


鮭魚生魚片



我不愛生鮭魚的油味,許黑黑全包啦


牛小排



沾它的醬汁吃起來很清爽,肉滿嫩的


炸雞



粉厚了點,還是好吃拉


豬肉壽喜燒


 


還不錯吃,可是吃到最後會很鹹,麵很 Q


鐵板豬里肌



這個肉很嫩,可惜我不是很喜歡炸物淋醬整片濕濕的口感


豚平燒



許黑黑說這道菜完全是靠芥茉醬撐場面,不過所有的材料加在一起就是好吃阿^^


金桔柚子蜜



很好喝喔


謝謝北鼻北帶我吃好料 ~ 大大滿足阿



啾~ ~~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