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5 去西門町買東西


午餐本來要去吃博多拉麵的


可是到了現場卻找不到~不知道是移址還是倒了


之後就選擇在隔壁的魔法咖哩



好幾年沒吃了(因為我跟許黑黑比較喜歡自己煮的口味),這次就給它一次機會吧


店裡招牌咖哩+冰滴咖啡


 


標榜的竹炭飯



號碼牌



等太久,服務生招待花茶



很好喝ㄟ


西門町假日人好多喔



等進場中


 


 


水果沙拉



很普通


我點的雞肉清湯




湯頭還不錯


許黑黑點的南瓜清湯




清湯喝起來有點怪,濃湯應該會比較好喝


左邊是果香牛肉咖哩,右邊是椰香雞肉咖哩



咖哩醬汁很濃稠



白飯



上面的醃製物吃起來很清爽


它們家的咖裡味道偏甜,我跟許黑黑比較不喜歡,目前覺得茄子咖哩似乎比較好吃


因為它們家是花博特約店,憑門票會送可樂絣,這是許黑黑眼尖看到的喔,剛好我有把用過的門票帶在身上,就可以兌換拉^^


起司可樂餅



奶油蟹鉗可樂餅




兩個熱呼呼的都還不錯吃


許黑黑好古錐



飯後飲料+甜點


許黑黑點的是優格+拉西



拉西喝起來跟優格很像,酸酸甜甜的,這杯是荔枝口味



我覺得挺好喝的


我點的是花茶+芒果奶酪



很普通,花茶我覺得不好喝


他們家的餐點其實不錯,可惜比較不合我跟許黑黑的口味阿><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