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跑去 " 丹堤 " 吃下午茶


許黑黑點 bagel 套餐



丹堤的 bagel 吃起來很有嚼勁,越吃越香,搭配旁邊的配料一起吃很涮嘴,炸薯條很好吃


 


我點的墨西哥雞肉烤餅


     


烤餅裡的料滿多的,吃得到雞肉塊跟起司,裡面的醬汁還滿合我的口味,餅皮酥酥的口感不錯,旁邊的生菜沙拉很新鮮,滿推薦的


 


飲料部分


我的餐點搭配的是熱拿鐵,兩個字 ~ 好喝


許黑黑的餐點搭配的是柳橙汁跟黑莓醋,柳橙汁喝起來很一般,黑莓醋的醋味過濃,感覺有點太刺激喉嚨,我不是很喜歡



 


餐點整體而言讓人挺滿意的


好吃又便宜


下次再去吃吃看別的東西吧 眨眼睛


 


附上我跟許黑黑的合照 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