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許黑黑跟他的家人來家裡提親了


那幾天每天都好煎熬


尤其是當天早上緊張到快往生了


很怕某人又會有什麼戲劇性的情緒爆發


好險老天爺有保佑


也謝謝姨嬤的幫忙


讓一切順利的渡過


雖然過程中我被黑掉了


但是許黑黑說過程不重要


重要的是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是啊


這樣想的話


應該會輕鬆一點吧


現在就等訂婚跟結婚日期出來了


我衷心期望接下來可以一切順利


大家幫我祈禱一下吧 紅心


 


 


 

 


雖然之前經歷了很多不開心的事


可是慶幸的是有許黑黑陪我一起走過


所以我可以繼續堅強


那麼屈辱的一天我想我永生難忘


我也一輩子不會原諒你


不過我還是會好好扮演我的角色


就是只是扮演著而已


有些記憶不會忘


有些傷害永遠會留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