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事情終於有明朗化的發展


我只能說看日子這件事不簡單阿


要配合許黑黑爸媽的生肖、我跟許黑黑的生日還有我爸媽的生肖


再加上虎年好日子比較少


要挑好日子果然令人很頭痛阿


我想等許黑黑再跟我爸討論一次


日子應該就可以確定了


 


不過因為家裡有一顆定時炸彈


我還是深怕事情會有任何變數


所以等日子確定以前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提心吊膽吧


好像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會把我的幸福吹跑似的


我想 ~ 這就是人生阿 疑惑


老話一句


希望接下來的一切可以很順利


 


辛苦許黑黑這幾個禮拜都要跑基隆


平常要上班還要去樹林看房子


假日又不能休息


真素令人心疼阿


昨天下午陪我媽和阿姨們吃完母親節聚餐後


我們先回家休息


許黑黑躺在床上居然默默睡著了


還打呼咧


可見他有多累


因為最近假日事情很多


他說覺得很久沒帶我出去玩了


一醒來還問我想不想出去走走


我就跟他說我不想出去


之後他又默默睡著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貼心


即使很累還是想讓我開心


因為有了他


我想我真的是很幸福的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