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許黑黑跟我心血來潮跑去吃 " 頂呱呱 "


現在頂呱呱的門市好少,所以我們也好久沒去吃了


 


這次剛好在中國信託提款機領錢有優惠卷可以使用


我們點的是雞塊餐


裡面有雞塊 + 雞翅 + 炸雞 + 甜甜包 + 薯條 + 飲料


  


我覺得雞塊炸太乾了,而且沒有附沾醬,不好吃 ( 麥當勞的比較好吃 )


其他的東西還是維持在基本水準


跟以前吃起來的口感差不多


萬幸阿 眨眼睛


 


我喜歡他們家的薯條


  


外酥內軟,口感不錯


 


最近假日都好忙


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希望這些忙碌的過程


會為我們帶來一個好的結果


 


許黑黑搞笑照


  


多虧可愛的他常常逗我開心,不然真的會被很多事搞死 歡樂派對


 


這次把頭髮下面的小捲捲剪掉之後


又變回小孩臉了


  


許黑黑說很可愛,我想他可能有戀童癖吧 ~ 哈哈 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