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有事跟老弟相約,我經過台北火車站的時候看到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聽說很有名我就想說買來吃看看,因為櫃台有標語有說每人限買一個,我就先買了一個讓弟弟帶回家



現做 cheese cake



紙袋+外盒


 


包裝滿可愛的


cheese cake




蛋糕上的老爺爺圖案是出爐時,才烙印上去的



切片後



這個蛋糕算是輕乳酪,但是口味又比輕乳酪重一點,吃得到蛋香,中間很綿密不會太乾,真的好好吃捏,晚餐後我跟許黑黑瞬間嗑掉 1/2


我跟許黑黑都很喜歡吃喔,下次要再來去買^^


話說一開始我先買一個讓弟弟帶回家吃,那時完全不用排隊,後來我要回家時再去買,排了 40 分鐘才買到,真是好熱門阿,我那時心想平日都這麼多人了,假日應該更難買到,所以就硬著頭皮排隊囉,好險它值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