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許黑黑陪我去汐止看小玉跟她兒子

我想小玉家的弟弟應該有偷偷煞到我,我抱他時,都一直盯著我看捏,真素害羞阿

 

小寶寶好古錐,不過哭起來也真是夠嗆的了,丹田很大一顆喔

 

小手手好可愛



小玉把她的寶寶借給我們拍了一張偽全家福XD



很有模有樣吧^^

這次送給小玉的禮物又是去麗嬰房挑選的



動物包裝紙好可愛阿

我跟許黑黑選了奶瓶跟奶嘴的外出組合,感覺很實用,裡面還有一隻熊熊的手搖鈴,聲音聽起來滿不錯的



而且瓶身又是一堆大象,太可愛啦,不買不行捏



希望對小玉有幫助囉^^

我寫了一封愛的小紙條給小玉>///<



親愛的~等你出關再一起去吃好料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