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又中ㄌ...

我最害怕ㄉ事情果然又發生...

小王被徐貴櫻氣走ㄌ...

大人世界ㄉ爾虞我詐本來就很可怕...

周旋在2ㄍ女人間ㄉ我更是明白其中ㄉ道理...

本來想說繼續裝乖 按步就班 ...

事情總會有好轉ㄉㄧ天...

沒想到...

我又遭殃...

ㄟ害...

為什ㄇ我ㄉ工作老是這ㄇ不順...

我也想閒閒沒事就有薪水可拿阿...

事情一堆...

忙到翻天...

卻又沒有相同ㄉ回報...

是怎樣啦...

老娘果然是幹心酸ㄉ...

本來想說有小王頂著...

了不起就是被她指使...

還可以撐ㄧ下那就算ㄌ...

現在連小王都不幹ㄌ...

還要我ㄑ接她ㄉ工作...

會不會太扯...

有沒有這ㄇ衰阿...

難道愛情得意...

工作就無法順心ㄇ...

看著2ㄍ各懷鬼胎ㄉ女人那種針鋒相對ㄉ情形...

哀...

2ㄍ字  "  無言 "  ...

我又不是沒長眼睛...

你ㄇ繼續在我面前裝好人阿...

還以為我真ㄉ那ㄇ呆喔...

人果然只有自己最靠ㄉ住...

雖然我心裡真ㄉ是千百ㄍ不爽...

但是我真ㄉ很謝謝你願意讓我當 " 米蟲 " ...

我知道你ㄧ直想安慰我...

但是我當時其實聽不太進ㄑ...

我很欠揍你也是知道ㄉ...

不過有你那句話就夠ㄌ...

我想我還是會再努力看看ㄉ...

如果真ㄉ不行...

就讓你養囉...

到時可別想給我烙跑阿...

 

 

最近我常常在想...

ㄧㄍ人被逼到什ㄇ樣ㄉ絕境...

會開始反撲...

之前我ㄧ直在尋找那股力量...

曾有ㄧ度...

是有那ㄍ機會ㄉ...

而那機會也正是我ㄧ直都在期待ㄉ...

但是最後...

我忍下來ㄌ...

不知道為什ㄇ...

事後我有些後悔...

當下沒能那ㄇ義無反顧...

我可能還是ㄍ膽小鬼ㄅ...

我ㄇㄉ關係是切不斷ㄉ...

血濃於水這句話更不是憑空而來...

最近弟弟精神狀況不太好...

很替他擔心...

ㄧ方面很心疼他...

ㄧ方面慶幸自己遠離戰火...

好險今天聽到ㄌㄧㄍ超級無敵霹靂好消息...

老弟考上ㄌ " 輔大研究所--財金所 " ...

聽到消息ㄉ那一剎那...

我真ㄉ哭出來ㄌ...

那是喜極而泣...

高興ㄉ是老弟考到一間不錯ㄉ研究所...

還有也替老弟鬆ㄌㄧ口氣...

再撐ㄧ下他就可以逃離那ㄍ令他喘不過氣ㄉ地方...

這樣對我ㄇ來說都會是最好ㄉ...

其實我也不求什ㄇ...

現在真ㄉ只希望可以平靜生活就好...

不要再有任何ㄅ波盪ㄌ好ㄇ...

老天爺...

我是好人ㄟ...

你應該知道ㄉㄅ...

多幫幫我麻...

 

逆光                                                               孫燕姿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靜靜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依然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是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我以為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光芒 你是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