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ㄉ連假真ㄉ玩ㄉ很開心...

很感激 " ㄚ舅 " ㄉ熱情招待...

回台北後應該是要好好回味ㄧ下ㄉ...

卻被老媽ㄧ通無情ㄉ電話打散...

讓我ㄧ下子從天堂掉到地獄...

時至今日...

其實也沒什ㄇ好說ㄉㄌ...

你能做ㄉ還不就是那樣...

發ㄍ大飆...

讓全世界ㄉ眼光都注視著你...

知道還有你ㄉ存在...

這不就是你ㄉ小把戲...

越來越多ㄉ謊言讓我筋疲力盡...

為什ㄇ我要這ㄇ累...

我只想要擁有自主權不行ㄇ...

我常常在想...

要是你真ㄉ把我趕出ㄑㄉ話...

那我ㄉ日子似乎會更好過一點...

也會是我ㄉ解脫...

 

1 3 萬   每次都是那 1 3 萬   講幾百次ㄌ...

馬ㄉ...

你以為我愛欠你那 1 3 萬喔...

你就那ㄇ死要錢...

如果你要我ㄇ之間ㄉ聯繫關係是由金錢來掌控ㄉ話...

我告訴你...

那更好...

我真ㄉ很巴不得這樣...

那種關係只會讓我更輕鬆...

每次都因為你自私ㄉㄍ性壓ㄉ我喘不過氣...

我ㄉ情緒要到何時才能不受你影響...

原本對你ㄉ包容與體諒...

已經漸漸被恨取代ㄌ...

要說 " 恨 " 這ㄍ字不容易...

但是你辦到ㄌ...

為什ㄇ你要讓自己變ㄉ這ㄇ可悲...

為什ㄇ你要讓我打從心底羨慕別人...

為什ㄇ你老是要用無情ㄉ言語推開我...

為什ㄇ你要讓我這ㄇ厭惡你...

好多ㄉ為什ㄇ...

昨天又失眠...

即使在那ㄇ累ㄉ狀態下我還是無法入睡...

曾經 erick 告訴我ㄉ那ㄍ夢讓我很驚恐...

昨天我卻也夢到ㄌ...

只是主角是我不是 erick ...

哈 ~ ~ ~

很令人倒抽一口氣...

或許這也是我潛意識ㄉ渴望ㄅ...

昨天 erick 成ㄌ我ㄉ代罪羔羊...

害他被靠背ㄌㄧ頓...

真ㄉ很對不起他...

還有下次我ㄑ哪裡會先告訴你滴...

真素有夠歹勢...

誰知道老媽那ㄇ廢...

果然是靠不住...

這ㄍ禮拜六有ㄧ場硬戰要打...

要換我回ㄑ被靠背ㄌ...

真ㄉ很不想回ㄑ...

因為我知道再怎ㄇ樣也不會雨過天晴ㄌ...

我知道ㄉ...

祝我好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