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許黑黑帶我去吃 " 博多拉麵 "


因為我昨晚說想吃


他今天晚上就說要帶我去吃


真開心 紅心


 


我跟許黑黑都點了小碗的咖哩炸雞拉麵,110 元 / 碗



湯頭好濃郁,雞肉好嫩阿,真的好好吃喔,我超愛紅心


 


小份炸豆腐,30 元 / 份



它們家的炸豆腐也超好吃拉,外酥內軟,沾上特製沾醬,一級棒


 


小份叉燒,50 元 / 份



我跟許黑黑喜歡單點一份叉燒放入咖哩炸雞拉麵裡一起吃,這樣除了炸雞之外,還多了叉燒的口感,而且把叉燒放入湯裡比單吃好吃多了


 


還點了一份大陸妹,30 元 / 份,很新鮮,不過忘記拍照了歡樂派對


 


我覺得博多拉麵料多味美


跟一般拉麵店比起來便宜多了


真的很好吃喔


而且總店 ( 復興店 ) 裡面的阿姨都很親切、服務態度也很好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