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 25 這天許黑黑下班後拿了一個禮物給我


說是公司同事送的結婚賀禮


 


正反面都包裝的好精美


打開後又是一層包裝


 


我還猜裡面是許黑黑的相片集咧XD


結果打開後裡面是一本厚厚的筆記本


 


裡面寫滿許黑黑部門同事的祝福


看到的瞬間


我直接大哭ㄟ


真是太感人了


沒想到大家這麼有心


我還跟許黑黑說 : 你很幸福,有這麼多好同事^^


因為每個人都有附照片


看的同時


許黑黑也順便介紹一些我沒見過的同事給我認識一下


給大家聞香一下吧


這位是德國經理



他用拼音寫好多字,真是個有趣的人


這位是許黑黑的上司



這位是研發部的同事



聽說腳印是他自己用手印的,太有創意^^


這位同事還把我跟許黑黑的名字當字首寫成祝福的話,太厲害了吧



耀中宜臻永結同心




這位每次員工旅遊都會相遇



大家真的寫好多話喔、好有心,超感動的


雖然跟他們不是很熟


能收到這樣的禮物真是我的福氣


感恩阿


還有好多人的祝福,沒有一一PO上來


有興趣的人再去相簿看吧^^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