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母親節因為跟親戚合辦所以提前在 5 / 2 聚餐


原本是要去吃欣葉日式料理的


但是表姊忘記訂位了


所以很倉促的選在基隆的 " 陶板屋 " 午餐


我們總共有 12 個大人 + 1 個小孩


挺大的陣仗


好險還訂得到位子


不然那天就要開天窗了 疑惑


 


當天早上許黑黑一大早就來我家跟我爸討論事情


大概 8 點多就到我家了吧


真素辛苦他了


那天我看他背著背包


還覺得得挺疑惑的


因為他平常幾乎沒在背背包的


一到陶板屋才知道


他默默買了 3 束康乃馨要給我媽、大姨還有表姊


真的超貼心的拉 紅心


我媽覺得許黑黑很會做人讓她很有面子


整個就是心花怒放阿


謝謝許黑黑即使很累還是不忘記要帶給我媽快樂


真的很謝謝他 紅唇


 


老媽跟她的康乃馨合照



為了吃這頓飯,老媽前一晚還去將白髮染黑咧,超費工的


 


我跟許黑黑還有老弟跟他女友分別跟老媽合照


  


希望老媽每天都可以開心心 紅心


 


大姨一家人


  


可惜沒拍到大姨丈


 


表姊一家人



小孩很容易成為全場的焦點,超可愛的


 


我古錐的姪子


     


以前的他好愛哭,現在好多囉,不哭真的超可愛啦


 


我跟老媽合照


     


不管是不是母親節都希望老媽身體健康,無憂無慮 紅唇 向左擁抱


 


謝謝許黑黑陪我參加家庭聚餐



你表現的很好 ~ 愛你喔 ~ 啾 ~ 啵 紅唇 向左擁抱


 

P.S 我覺得西堤比陶板屋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