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土銀展示館之後

我們去吃母親節大餐

餐廳是弟弟選的 Toros



我跟老媽



弟弟跟他女友



餐前麵包



沾醬很特別,麵包熱熱吃還不錯

開胃菜

軟殼蟹



鴨胸



肉太老,我不愛

生鮪魚



海鮮湯



我覺得很好喝,海鮮料也不錯吃

南瓜湯



湯頭很濃,吃得到南瓜的纖維

優格水果沙拉



水果新鮮就是好吃拉

番茄蘆筍沙拉



田螺+去骨牛小排



小鮑魚+去骨牛小排



菲力牛排



我的牛排肉最嫩最好吃~真的很讚

紐約客牛排



也不錯吃,不過比我的弱一些

起司蛋糕



起司味滿濃的,好吃

熔岩巧克力蛋糕

 

裡面的熱巧克力加上外層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喔,我吃光光~哈哈

這家餐廳的牛排真的很不錯,我很喜歡,配菜就弱了一點 ~ 真素可惜><

全家福來一張



送老媽的卡片



我跟許黑黑一起寫的^^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 愛你喔 ~ 啾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