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萬華ㄑ整理東西...

還真是久違ㄌㄚ...

那ㄇ多可以逛街ㄉ地方...

好像還是西門町比較有趣ㄟ...

下次要再來給它好好ㄉ逛ㄧ逛...

今天花ㄌㄧㄍ下午ㄉ時間整理房間...

又把好多 " 寶貝 " 都翻ㄌ出來...

也喚起ㄌ好多ㄉ回憶...

看到以前ㄉ日誌...

好像又把這些年ㄉ種種回想ㄌㄧ遍...

想到重考時...

日子雖然很苦悶...

卻還有老大帶著我到處晃晃...

看到她寫給我ㄉ小紙條...

真ㄉ很多很白痴ㄉ內容...

不管是嫌棄我是ㄍ大胖子...

還是發表補習班ㄉ前五強大帥哥...

( 我ㄍ人還是覺得柏堂是第一名  比小可愛帥多ㄌ   哈哈哈 )

或是討論假日翹課ㄑ哪裡溜達溜達...

這一切雖然已經離我很遙遠...

看到那些小紙條ㄉ同時...

卻又將我拉至那ㄍ年代...

真ㄉ事很妙ㄉ重考年...

即使壓力很大卻還能苦中作樂...

也真是多虧ㄌ那ㄧ群朋友阿...

這些過往總是能令我會心ㄧ笑...

突然想到...

我這ㄧ生也太多外號ㄌㄅ...

從最初ㄉ肉包...

演變成包子   阿肉   阿包...

( 好像都跟"肉"離不開關係  是因為我太胖ㄌㄇ ? ? ?     ) ...

還有雞翅膀   EMMA   到現在ㄉ   愛小莉 ...

我ㄉ人生也太多可能性ㄌㄅ...

真感謝那些幫我取外號ㄉ人...

讓我在大家ㄉ心中留下許多深刻ㄉ印象...

感恩阿...

每次想到從前...

都會讓我更加珍惜現在...

在不同ㄉ環境  不同ㄉ年紀...

生命中ㄉ過客總是來來ㄑㄑ...

對我始終不離不棄ㄉ卻還是只有你ㄇ...

很懷念那些無憂無慮ㄉ時光...

但是過ㄑ總是只能緬懷...

希望在我繼續向前進ㄉ同時...

你ㄇ都還能陪伴在我ㄉ左右...

我最寶貝ㄉ朋友ㄇ...

有你ㄇ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