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ㄇ時候開始...

每當與朋友說同一句話時...

就會拍對方ㄉ頭許願...

這在別人ㄉ眼中看來似乎很無聊...

而它真ㄉ也沒什ㄇ特別ㄉ意義...

可我就愛...

因為這算是我對生活ㄉ無可奈何所做ㄉ補償心理ㄅ...

許願跟ㄑ廟裡拜拜...跟上帝禱告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因為信仰而燃起心中ㄉ希望...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我許下ㄉ願望應該也不少...

可它似乎從未實現過...

人總是貪心ㄉ...

我也不例外...

愈是得不到ㄉ東西...

不論人事物...

就愈想擁有它...

或許...

人本來就不應該奢求...

但是就是因為有這樣ㄉ慾望...

才更有前進ㄉ動力...

所以這ㄍ幼稚ㄉ行為...

我還是會繼續下ㄑ...

我ㄉ願望也許不一定能完全實現...

但是在許願ㄉ那ㄍ當下...

我是快樂ㄉ...

我ㄉ心是溫暖又雀躍ㄉ...

因為它是我僅存ㄉ一點小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