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ㄉ5月真是令人悲喜交加阿...

要畢業ㄌ報告一堆...

個個都難搞...

尤其是行銷研究...

真是誤上賊船阿...

小胖...

我說:真ㄉ被你害死ㄌ...

要是有ㄍ萬一...

我一定會恨死你ㄉ...

希望可以好好撐過這ㄍ月...

 

 

凱文科恩要來台灣囉...

來ㄉ正是時候ㄟ...

剛買ㄌ31號ㄉ票...

可以跟對對一起ㄑ真不錯...

算是知音人阿...

雖然票小貴...

就當作是給自己ㄉ生日禮物囉...

不知不覺...

我又要老一歲拉...

好虛...

大家都說女人過25歲就不值錢ㄌ...

那我還有一年ㄉ時間可以掙扎...

待價而沽拉...

哈哈哈...

 

 

5/14表姊訂婚...

我當伴娘...

忙斃ㄌ...

訂ㄍ婚就這ㄇ累...

結婚那天還得了阿...

但是看到表姊這ㄇ開心ㄉ表情也就值得拉...

畢竟可以跟一ㄍ人長相廝守是多ㄇ幸福ㄉ一件事...

看著你滿溢笑容ㄉ臉龐...

那份喜悅也深深感染我...

真ㄉ很誠心ㄉ祝福你ㄇ...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百分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