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ㄉ緣分真ㄉ很奇妙...

3年前你來不及加入我ㄇ...

3年後即使見ㄌ面...

我還是無法記住你...

卻在第3次ㄉ聚會上...

我ㄇ開啟ㄌ第一扇窗...

看你發呆時總是不知道你心中在想什ㄇ...

只是覺ㄉ你ㄉ側臉很好看...

回神時ㄉ表情也很可愛...

你有一點點特別...

        一點點迷人...

        一點點貼心...

很多細微ㄉ小動作我都注意到ㄌ...

今天晚上真ㄉ很開心...

因為你我看到ㄌ我不曾發現ㄉ另一ㄍ世界...

因為你我發現ㄌ自己還有很多ㄉ可能...

也因為你我真ㄉ感受到那種砰然心動ㄉ感覺...

今天晚上真ㄉ很特別...

那一閃閃ㄉ霓虹燈...

滿天ㄉ星星...

為我ㄇ照亮前方路途ㄉ月亮...

都深深令我著迷...

謝謝你帶給我這美好ㄉ一晚...

我記住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