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ㄍ禮拜五ㄉ下午 許黑黑 又偷偷請假帶我出ㄑ玩...

為ㄌ體驗一下貴婦ㄉ生活...

他帶我ㄑ " 主婦之店 " 喝下午茶...

由於主婦之店ㄉ扛棒實在是太不明顯ㄌ...

害我ㄇ找ㄌ好久...

甚至是經過那家店也沒發覺...

整ㄍ就是很扯...

 

ㄧ看到那家店...

整體感覺挺氣派ㄉ...

要是沒先調查好...

應該會覺ㄉ很貴而不敢進ㄑㄅ...

好險乖巧ㄉ 許黑黑 有先做功課 向左擁抱 ...

所以我ㄇ就放心ㄉ進ㄑ拉...

 

大門    很大ㄉㄧ扇門

 

窗框   店外觀      ㄧ大片ㄉ落地窗

 

很不起眼ㄉ扛棒     找ㄌ好久才發現ㄉ扛棒

 

進ㄑ店裡後...

先看到一ㄍ點心櫃...

 

好多看起來好好吃ㄉ蛋糕     每ㄧ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坐定位後...

環顧一下整家店...

氣氛真好...

而且人也太多ㄌㄅ...

大家怎ㄇ都這ㄇ閒...

太扯ㄌ...

 

我滿喜歡它ㄇ家ㄉ裝潢...

靠窗ㄉ地方很明亮...

 

窗框也很美       窗框很美

 

燈好可愛喔    DSCF8244     弔燈也超可愛

 

裝潢不錯   我最愛這ㄧ角,超有 fu ㄉ

裡面ㄉ座位則是有鵝黃色ㄉ燈光,看起來很舒服,下次我也想坐坐沙發區

 

晚上有歌手駐唱       傍晚還有歌手駐唱喔

 

櫃檯     櫃台處ㄉ雕花真漂亮

 

這張到底在看哪阿   DSCF8253

跑來喝下午茶ㄉ兩人,爽阿 歡樂派對

 

飲料部分我ㄇ點ㄌ芒果茶拿鐵 + 草莓茶拿鐵...

 

芒果茶拿鐵+草莓茶拿鐵   草莓茶拿鐵~~淡淡草莓香   芒果茶拿鐵~~微甜,芒果味滿濃ㄉ   

這是我第一次喝這種飲料,味道還不錯

 

DSCF8256   DSCF8257

許黑黑 ㄉ芒果茶拿鐵 ~ ~ 微甜,芒果味滿濃ㄉ

我ㄉ草莓茶拿鐵 ~ ~ 有淡淡ㄉ草莓香,茶味比較重

 

下午茶拼盤   還算豐盛

甜點上桌ㄌ,整ㄍ拼盤也太可愛ㄌㄅ,讓人好捨不得吃它阿

 

咖啡慕思   起司蛋糕

咖啡慕思 ~ ~ 最上面那層醬小甜,有點巧克力醬ㄉ味道,還不錯吃

起司蛋糕 ~ ~ 很普通,起司味太淡

 

咖哩酥   鮪魚派

咖哩酥 ~ ~ 裡面ㄉ咖哩醬很好吃,我愛

鮪魚派 ~ ~ 裡面ㄉ鮪魚餡料很扎實、好吃,可惜派皮太硬

 

蔓越莓酥   藍莓派

蔓越莓酥 ~ ~ 很普通

藍莓塔 ~ ~ 還 OK

 

香草聖代   優格

香草聖代 ~ ~ 超好吃滴

優格 ~ ~ 還不錯吃

 

好吃   聖代好好吃

我ㄇ最愛ㄉ香草聖代,讚啦

 

餅皮小硬   好像洋蔥圈阿

很硬ㄉ派皮,奮鬥中   

 

壁畫       牆上ㄉ壁畫

 

好像在國外   超讚ㄉ     

鏡中自拍,很有國外ㄉ fu ,我喜歡 紅心

 

真素一ㄍ悠閒ㄉ下午阿...

甜點和飲料也都不錯吃喝...

平日下午茶 200 + 10 % 元 / 客

假日下午茶 240 + 10 % 元 / 客 

挺划算ㄉ...

而且週遭環境很美...

店裡放ㄉ音樂也很輕鬆...

有空ㄉ朋友下次也可以ㄑ試看看...

ㄑ之前記得先定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