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許黑黑的書房


  


空間一樣是很寬敞,上個禮拜 ROSE 幫姊妹來家裡,還被說是網咖咧 吐舌頭


從舊家開始,我跟許黑黑的電腦一直都是並排放在一起,這樣一來,不管是他打電動,還是我上網,我們都能夠很即時的聊天,我覺得這樣還滿棒的 眨眼睛


  


我的座位,桌上擺滿很多大家送的愛心禮物


  


 


行事曆跟杯子


  


桌上還放著我跟許黑黑的拍貼小相框喔


 


許黑黑的座位


  


很簡單,沒有過多的裝飾


聰明的許黑黑在衣櫃跟桌子之間的空隙裡放進三個紙箱,就變成他的小櫃子囉


 


書桌後面的空間擺放很多東西


  


小飛象的拼圖是某年生日對對送我的喔 紅心


 


紙箱裡擺放多餘的棉被、枕頭、毛毯


  


其他就是我跟許黑黑的包包、書還有文具用品


 


書桌旁邊是許黑黑的衣櫃



吊衣架用來曬洗完澡後用的大浴巾

大概就是醬吧 


其他部份待續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