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7 我跟許黑黑去吃早午餐@PACHA MAMA

許黑黑出差兩個禮拜後終於可以一起坐下來吃個早午餐了

現在想想能夠看到、觸摸到對方,牽牽手、一起吃頓飯、聊聊天,這真是再平凡不過的幸福了^^

我的國王套餐



許黑黑的雞腿堡套餐



很豐盛又好吃的早餐^^

 

中午我們去看X戰警第一戰,我覺得還不錯看,許黑黑跟我都很想再找出其他集來看

晚餐本來想要去吃樹林新開的田季發爺,居然大客滿,只好改去野宴報到囉

魚頭鍋



這鍋真的很可惜,我幾乎一口都沒碰,吃肉都飽拉

吃肉一定要包的生菜



雞翅跟雞腿肉



培根卷+扇貝+泡菜



肉片

 

烤餅+可樂

 

超澎派



古錐的許黑黑

 

 

冰心地瓜+布朗尼+麻糬



甜點我也很喜歡



吃的好飽,好開心^^

回家前還去買調酒



許黑黑說:即使老夫老妻了,偶爾還是要喝點小酒,談談心>///<

( CHOYA 的梅酒好好喝喔,可是小小一瓶要67元,也太貴了吧 )

老公回家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