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我ㄇ跑ㄑ吃很久沒ㄑㄉ " 和民居食屋 " ...

我喜歡它ㄇ家ㄉ紅色裝潢...

配上鵝黃ㄉ燈光感覺很舒服...

唯一ㄉ缺點就是照片拍起來會很暗...

用閃光燈又很怕閃到別人...

真是不爽快阿 不甘啜泣 ...

 

紅色裝潢       讓人覺ㄉ很舒服ㄉㄧ角

 

和民   菜單

擺盤與菜單

 

DSCF8315     自以為很夢幻

 

DSCF8319   DSCF8320   DSCF8312

最近 許黑黑 很難控制,拍照都不看鏡頭,翅膀超硬ㄉ

( 還是很帥氣,哈 害羞 )

 

DSCF8316   DSCF8317   DSCF8318   DSCF8331

等上菜中,送ㄧ下我ㄉ美照ㄅ 吐舌頭

 

明太子起司玉子卷   明太子都流出來囉

第一道菜來啦 : 明太子起司玉子卷,側面ㄉ明太子都流出來囉,蛋好軟、好好吃喔

 

味增香烤飯糰   好吃

味增香烤飯糰 : 醬汁配飯很好吃ㄟ,但是我覺ㄉ外面那層可以再烤ㄉ香酥一點

 

酥炸香菇肉丸子   有肉汁ㄟ

酥炸香菇肉丸子 : 裡面ㄉ肉丸子有肉汁喔,搭配香菇跟特調醬汁很好吃

 

豚平燒    

我ㄍ人最愛ㄉ豚平燒 : 裡面有蛋 + 豬肉 ,搭配黃芥末跟美乃滋好好吃,最好趁熱吃完它

 

海鮮帆立貝炒飯    小鹹

海鮮帆立貝炒飯 : 整體味道還不錯,很香,不過吃起來有點小鹹

 

鏡子自拍   DSCF8325   DSCF8326

附上我ㄇㄉ甜蜜照 害羞

 

 

吃完晚餐後我ㄇ就趕ㄑ信義區ㄉ " 新舞台 " ...

要來ㄑ看 " 台北曲藝團 2008 秋季公演 " ...

這次ㄉ節目是 " 逗你沒商量 " ...

 

新舞台     第一次來新舞台

 

逗你沒商量   台北曲藝團2008年秋季公演    門票

 

逗你沒商量節目單    " 逗你沒商量 " 節目單

 

這是我第一次ㄑ看相聲...

裡面有些橋段超好笑...

他ㄇ設計ㄉ梗也都超有趣ㄉ...

總是讓人會心ㄧ笑...

不然就是捧腹大笑...

連坐我隔壁 60 幾歲ㄉ阿公、阿嬤都被逗笑ㄉ超開心... 

他ㄇ真ㄉ很厲害ㄟ...

這次表演ㄉ人中我只認識 " 樊光耀 " ...

他拍過很多廣告...

所以對他印象很深...

還有跟他搭檔ㄉ是 " 朱德剛 " ...

據說他也很有名...

他ㄇ兩ㄍ人真ㄉ是超爆笑ㄉ...

有他ㄇ兩ㄍ人ㄉ那一段節目真ㄉ不會冷場...

 

 

節目結束後演員還在一樓大廳幫大家簽名...

但是排隊ㄉ人太多ㄌ...

所以我只拍拍照而已...

 

樊光耀   簽名會        樊光耀

 

朱德剛     朱德剛,這張臉很好笑

 

 


本來我覺ㄉ相聲是很冷門ㄉ東西...

不過喜歡ㄉ人倒是不少...

沒聽過ㄉ人下次可以ㄑ現場聽聽看...

放鬆心情、大笑它幾聲...

也是紓解壓力ㄉㄧ種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