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 許黑黑 ㄑ看 "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 ...

3ㄍ字 " 讚斃ㄌ " ...

歌神就是不ㄧ樣...

因為他是 " 神 " 麻...

所以唱出來ㄉ歌聲總是那ㄇ令人感動...

整場演唱會下來算是毫無冷場...

學友 唱ㄌ許多他自己ㄉ經典老歌...

像是 " 只想ㄧ生跟你走 " " 每天愛你多一些 " " 吻別 " 等等...

還唱ㄌ孫燕姿ㄉ " 天黑黑 " 、張信哲ㄉ " 愛如潮水 " 、周華健ㄉ " 明天我要嫁給你 " ...

演唱會還另外加ㄌ " 雪狼湖 " 跟 " 如果愛 " ㄉㄧ些小片段...

以歌舞ㄉ方式呈現...

整ㄍ是很豐富ㄉ內容阿...

最精彩ㄉ部份應該是在安可曲ㄉ地方ㄅ...

唱ㄌ 1 ㄍ小時又 1 5 分鐘ㄉ安可曲...

大概快 1 0 幾首歌ㄅ...

超誇張ㄉ...

整ㄍ覺ㄉ很 " 賺 "...

演唱會從 7 : 5 0 開始唱到 1 1 : 1 5 ...

總共是 3 ㄍ小時又 2 5 分鐘...

唱到後來 學友 整ㄍ是要燒聲ㄌ...

但還是抵擋不了歌迷ㄉ熱情...

ㄧ直猛唱...

最後以 " 祝福 " 為 ending 曲...

完美結束這場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真ㄉ是棒呆ㄌ...

學友 現場演唱ㄉ歌聲超讚...

大家都好 high ...

燈光舞台特效也都配合ㄉ恰到好處...

只是舞群都蒙面...

在跳舞ㄉ時候有點小恐怖...

在 學友 唱ㄉ眾多歌曲中...

有 2 首歌很特別...

 " 講你知 " 是寫給他老婆...

 " 搖搖 "是寫給他女兒...

這 2 首歌我都是第一次聽到...

我覺ㄉ歌詞寫ㄉ很好...

好感人...

他ㄉ老婆跟女兒都好幸福...

真ㄉ很羨慕他ㄇ...

今天真素太開心拉...

回家後還跟 許黑黑 ㄑ買燒烤...

超好吃ㄉ...

爽阿...

哈哈哈...

還有阿...

今天終於給我扭到小飛象ㄉ扭蛋ㄌ...

真素太 luck ...

開心ㄉㄧ天ㄟ...

 

 

 

講你知                            張學友


作詞:張學友 作曲:張學友 


看你背面 我身體欠自然
看你正面 兩手失控再顫
看你笑面 我開心數夜數天

與你說話 我啞口會無言
與你碰面 我體溫會亂變
與你貼面 一世的經典 唔~

若你肯 再擁抱緊一點
我願意用我十年 去換我共你十天(十天) 喔~

要講你知 你的意義 每當我的心肝跳一次
沒法知 難制止 你是血液深於我每一處

要講你知 我的故事 這一秒 即使心再不跳
在記憶 潛意識 愛是已在心中永世不變 唔~

光陰可以瞬間轉數十年
生死起跌也知不會倖免
當做只有愛的感覺未曾變

 

 

 

搖搖                                                               張學友


作詞:古倩敏 作曲:張學友 


搖籃搖籃搖進海與風聲 人魚鯨魚游近窗邊傾聽
誰人乘童謠 尋覓甜甜夢境(Uhh~~)

搖籃揚帆搖到海角天邊 人魚鯨魚陪你將快入眠
船兒徐徐和那海潮汐和應 睡吧 別驚醒

小腳趾 你會愛上探險整個歷程
坐不定 你很想一天攀到高山看星
小眼睛 你會看遍世間可愛事情
讓耳朵 似海螺天天裝滿開心笑聲

搖籃搖籃搖進海與風聲 瑤華沿途和你舖滿星星
誰人誰人來唱歌 你最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