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某天我跟許黑黑說想要去吃 " 肥前屋 " 的鰻魚飯


禮拜日許黑黑還真帶我衝去吃了


他真的都記得 向左擁抱


好感人紅唇


 


第一次真正知道他們家的營業時間


  


每次都是碰運氣去的 歡樂派對


 


大概 12 點多到吧


  


好多人在排隊阿


 


一想到要在大熱天裡排隊


還滿傻眼的


但是貪吃的嘴戰勝了一切 吐舌頭


  


可憐的許黑黑在排隊,而且我這個蠢豬那天還忘記帶傘,許黑黑都快熱死了


 


我卻在一旁納涼自拍,真是太無恥了 ~ 哈 吐舌頭


  


 


排了大概 15 分鐘吧


其實還滿快的



店裡也是大爆滿的狀態,冷氣很不強 疑惑


 


我點的鰻魚飯 ( 小 ),140 元,附味增湯



我愛它的鰻魚,魚刺比較小根,醬汁拌飯就好呷紅心


 


許黑黑點秋刀魚定食,100 元


因為我們前幾天看電視有介紹秋刀魚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所以許黑黑說要點來吃看看


  


魚肉滿鮮甜的,沒有多餘的調味,只加檸檬就很好吃了,但是魚刺太多,我驚驚


旁邊的豆芽菜是附贈的,感覺有加一點芝麻醬,可惜味道太淡了


 


 


烤豬肉串,20 元 / 串


  


那天豬肉串烤的非常成功,完全沒有焦掉,超好吃的


 


鰻魚蛋捲,80 元


  


蛋捲很軟嫩,讚


 


肥前屋便宜又好吃


但是因為人太多


每次都吃得很趕


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 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