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 erick ㄑ看力宏ㄉ蓋世英雄演唱會...

真ㄉ是 high 翻天ㄟ...

舞台...音效...位子都不錯...

而重點當然是力宏囉...

不管是抒情歌還是快歌...

唱現場超好聽...

舞也跳ㄉ好棒...

身材更是沒話說...

哈哈...

而且特別來賓是 westlife ㄟ...

花大錢看那3ㄍ小時果然還是值得拉...

在小巨蛋人超多ㄉ...

居然還可以遇到認識ㄉ人...

我只能說人ㄉ緣分真ㄉ很奇妙...

 

 

 

今天ㄑ sogo 小逛ㄌ一下...

erick 送ㄌ我一條 anna sui ㄉ手帕...

超可愛ㄉ拉...

讓他破費ㄌ...

真是不好意思押...

哈哈...

好開心...

anna sui ㄉ小姐衣服都好可愛...

人也好漂亮...

果然是有挑選過阿...

 

 

 

昨天跟 erick 聊到清晨快7:00...

聊家庭...聊感情...聊未來...

我只能說...

我ㄇ2ㄍ真ㄉ是太沒完沒了ㄌ...

哈哈...

每次都這樣...

所以我ㄇ姐弟倆ㄉ感情才會這ㄇ好ㄅ...

雖然每次都被說成是情侶或是兄妹...

我想該歸功於姊姊保養有成ㄅ...

所以 erick 你也就別太傷心囉...

哈哈...

真有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