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ㄍ禮拜六ㄑ看王力宏 music man 世界巡迴演唱會...


距離上次ㄉ王力宏演唱會已經過ㄌ 2 年ㄌ...


還記得那次是逼老弟陪我ㄑ...


而這次就由我ㄉ愛人相伴囉...


( 雖然他也是被我逼ㄉ   哈哈哈  吐舌頭 )


這次ㄉ演唱會依舊精采...


尤其是唱搖滾歌曲時那種 high 番全場ㄉ沸騰...


真素過癮阿...


不過我ㄍ人最愛ㄉ還是他ㄉ抒情歌...


超好聽ㄉ...


整ㄍ都唱到心坎裡ㄑㄌ...


這次場上有一把吉他超搶戲ㄉ...


據說是在愛爾蘭重金打造ㄉ " 龍 " 吉他 ~ ~  " 巴哈姆特 "  ~ ~ 整場一直瘋狂出現...


造型超酷ㄉ...


裡面還有一ㄍ橋段超有趣...


ㄧ開始力宏出來說幾句話...


他說他組ㄌㄧㄍ樂團...


要為大家演唱一首歌...


接著出來 3 ㄍ帶墨鏡ㄉ人...


有ㄉ唱歌、有ㄉ彈吉他、有ㄉ彈貝斯...


重點來ㄌ...


之後出來ㄉ這 3 ㄍ人長ㄉ跟力宏好像...


超趣味ㄉ...


工作人員也太用心ㄌㄅ...


到底ㄑ哪找人ㄉ阿...


給你ㄇ拍拍手 動畫快遞 ...


這次演唱會力宏還會一直跑下來跟台下ㄉ觀眾握手、擁抱...


真是爽死那些人ㄌ...


果然都是用錢砸出來ㄉ阿...


害我好羨慕喔 歡樂派對 ...


力宏開始唱ㄉ時候...


氣氛超好ㄉ...


螢光棒也超美ㄉ...


讓我忍不住拍ㄌ 2 張...


哈 ~ ~ ~


正翻ㄌ...


人爆多    螢光棒好美     


超漂亮ㄉ螢光海


真是好享受ㄉㄧ天阿...


大開心 紅心紅心 


 


 


 


番外篇...


 


星期六中午我ㄇㄑ吃 the diner ㄉ分店...


 


The diner    戶外區


很大ㄉ扛棒                                        戶外區ㄉ空間也很大


 


店裡ㄉ空間比總店大...


樓下似乎還有一層...


 


美式風格      工作區


 


我ㄇ點ㄌ我最愛ㄉ磨菇起司漢堡...


 


磨菇起司漢堡   我ㄉ最愛


肉很大塊,吃起來有一點肉汁,可是我覺ㄉ調味醬可以再多一點 ( 我ㄇ走重口味路線 歡樂派對 )


 


牽絲ㄉ起司    牽絲ㄉ起司看起來很讚


大剖面~~有肉汁喔        剖面看起來就是超好吃ㄉ啦


 


很馬鈴薯ㄉ薯條   DSCF8373  


DSCF8377   好吃ㄟ


薯條很馬鈴薯,外層可以再酥脆一點


 

真素大滿足ㄉㄧ天阿...


HAPPY 太陽太陽


 


DSCF8390   DSCF8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