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21 許黑黑去美國洛杉磯出差,回台灣前買了一些伴手禮送我



MM巧克力和雷根糖



 

MM巧克力很特別,裡面有巧克力還有蝴蝶餅、花生、杏仁跟小鹹餅

雷根糖則是有很多口味 ~ 奶油爆米花,櫻桃...

維多利亞的秘密體香噴霧



 

辛苦許黑黑一個人在店裡默默試聞,味道我都很喜歡,感恩阿

萊萃美的維他命



 

裡面有買給爸媽的 B 群,還有我跟許黑黑要吃的綜合維他命

PEPPERIDGE 的餅乾



許黑黑買給自己的 GAP 帽 T



重點來了~許黑黑買了一個 coach 的手拿包送我XDD

在梅西百貨買的





將江江將



好可愛的黃色,我很喜歡,謝謝老公捏^^

明信片



老公出差很辛苦,還是找時間買禮物送我,超感動,謝謝捏^^ ~ 啾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