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開奶奶家後,許黑黑帶我去寧夏夜市覓食



第一攤是蚵仔煎大王



人多到要排隊,老闆的手沒停過



蚵仔煎



醬汁還不錯,不過我不喜歡他的粉

麻油豬肝湯



豬肝吃起來很新鮮,湯頭超棒,我很愛

第二攤是鴨頭正二代



蛋包瓜仔肉湯+滷肉飯



這個組合也是我每次去都會吃低,湯頭好,滷肉飯的滷汁很讚



第三攤是劉芋仔





買了四顆蛋黃芋餅



剛炸好外酥內軟,裡面包蛋黃跟肉鬆吃起來很鹹香,芋頭餡不會太甜,好呷捏

第四攤是台南鱔魚意麵



鱔魚意麵



鱔魚好吃,醬汁酸酸甜甜很不錯

吃飽飽的兩個人



寧夏夜市假日人好多喔,每攤排隊的人潮真不少,但我們還是小小吃了一頓粗飽^^

許黑黑這個在地人說,現在的寧夏夜市怎麼了,人多到爆炸,沒排過隊的店也要排了,我想是電視媒體的力量真強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