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許黑黑的廚房



廚房採光也是很棒,白天幾乎不用開燈


 


瓦斯爐是屋主準備的


  


我們買的各式調味品,心血來潮我也是會下廚滴 眨眼睛


 


流理臺空間很大


  


擺放一些常用的廚房用具


 


許黑黑買的夭壽貴濾水器



整組一萬多元 疑惑


 


我們的餐桌


  


要是我有煮的話,都會在這邊一起吃飯


 


餐桌右邊放著冰箱、微波爐跟飲水機



紅色的櫃子我很喜歡,顏色很美,裡面放著我們的食物


 


冰箱上貼滿我跟許黑黑到處玩的拍立得



有一天我要貼滿它 吐舌頭


 


其他部份待續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