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姐妹ㄑ基隆吃ㄧ家新開ㄉ餐廳 " 海手棠 " ...

這家店應該算是走和風料理ㄅ...

幾乎以海鮮為主要食材...

好幾道菜都有蝦子...

偏偏我不敢吃蝦...

而當天居然有 3 ㄍ人都不愛吃蝦...

整ㄍ就是爽到小葳阿...

吃到爽翻天...

他ㄇ家ㄉ菜我印象最深刻ㄉ應該是凱隡沙拉ㄅ...

真ㄉ還不錯吃...

其他ㄉ菜倒是普普...

不過很多菜都有干貝搭配...

所以我吃ㄌ很多顆干貝...

膽固醇阿 歡樂派對 ...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西堤...

西堤整體ㄉ口味搭配ㄉ比較好...

反正吃也不是重點...

重要ㄉ是姐妹聚會囉...

昨天謝謝 10 還特地來載我...

感恩阿...

不過那天我真ㄉ快睏死ㄌ...

前ㄧ天凌晨 4 點多才睡...

真是要命咧...

下次可以不要約這ㄇ急ㄇ???

搞死人阿 吐舌頭 ...

 

 

在此也先預祝老張這ㄍ禮拜ㄉ日本行可以ㄧ切順利喔 ! !

 

 

DSCF8436   這張技術真好   這張技術也厲害

 

4 人小組聚餐...

姐妹ㄇ要開心喔...

愛你ㄇ喔 紅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