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ㄧ直想再找時間ㄑ上英文課...

可是太懶惰 + 缺乏動力...

就這樣拖著...拖著...

直到上ㄍ禮拜因為ㄧ張宣傳單...

再加上 許黑黑 ㄉ魄力...

開始ㄌ我ㄇ倆ㄉ英文課之旅...

昨天晚上先ㄑ試聽...

跟我ㄇ接洽ㄉ是 Frank ...

美國籍 + 中國人ㄉ臉孔...

會說一點中文...

幫我ㄇ上課ㄉ則是他太太...

有點年紀ㄉ美國人...

不會說中文...

依我目測約 45 - 50 歲ㄅ...

美國人卻帶有英國腔...


據說是因為在英國呆太久ㄉ關係...

劍橋大學畢業ㄉ喔...

其實整堂課下來還滿輕鬆有趣ㄉ...

因為老師不會說中文...

所以我感覺全身ㄉ細胞都打開ㄌ...

深怕一ㄍ不留神阿...

畢竟太久沒接觸英文ㄌ...

不過我喜歡她問與答ㄉ方式...

雖然很刺激...

但是這樣我才能知道我是否真ㄉ聽懂ㄌ...

試聽一ㄍ小時下來還挺累人ㄉ...

要全神貫注不容易阿...

再說學生也只有我跟 許黑黑 2 ㄍ人...

打混不得阿...

整堂課聽下來感覺還不錯...

所以我ㄇ決定繼續以後ㄉ課程...

先上ㄧㄍ月...

每ㄍ禮拜二上 1.5 ㄍ小時...

希望這樣全英文ㄉ教學方式可以增進我ㄇㄉ聽力和說話ㄉ技巧...

加油啦...

 

不過昨天因為老師ㄉ牙齒上卡ㄌ不少菜渣...

害我三不五時就會注意到...

希望下次不會再有醬ㄉ情形囉 歡樂派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