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我們去吃 " 8 樂燒烤鍋物 "

這家店位在景美夜市附近

最近剛開幕不久

每次許黑黑回家經過那家店時發現生意很好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拉

 

價格 : 晚餐 299 元 + 1 成服務費

 

8 樂位在 2 樓

     

餐具的材質很妙,不是塑膠‧卻又不太像是陶瓷器???

 

他們家的湯頭種類很多

  

我們選了鮮打番茄湯跟茴香麻辣湯,店員說他們家的番茄是現打的,聽起來就覺得很健康阿,應該有滿滿的茄紅素吧

 

火鍋料 ~ 海鮮區

  

種類很多,看起來也很新鮮

 

火鍋料 ~ 綜合區

  

食材擺放的地方看起來很乾淨,讓客人選擇很容易

 

可惜蝦子跟蛤蠣的 size 都小了點

  

他們家的肉端出來都是一坨一坨的,我個人比較喜歡一片一片的口感,這點我覺得超需要改進

 

醬料部分他們多了特調桔醬


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燒烤食材區


有烤魚下巴、雞翅、雞腿、雞屁股、麻糬、肉片等,也是應有盡有拉

 

選好想吃的東西後,再拿到主廚燒烤區,會有專人幫你烤

  

餐盤上用號碼夾夾住,烤好後師傅會廣播,再憑號碼卡取餐

 

烤出來的品質還不錯,除了雞腿跟雞翅有醬汁調味過之外,其他要自己灑鹽或胡椒才有味道

  

烤麻糬是鹹的,Q Q 軟軟加上胡椒粉,超好吃滴

 

甜點 + 水果區


有蛋糕、泡芙、果凍

 

許黑黑說甜點的味道都不怎樣


 

水果倒是挺甜的

  

我還滿喜歡百香果的,酸中帶甜阿

 

許黑黑 + 吳白白特輯來一下

     

臉呆呆的好可愛

 

我最近皮膚真不錯 害羞

     

 

8 樂整體而言還不錯吃

只是火鍋肉片整坨的部分還滿噁心的,希望可以改進一下

還有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燒烤區的動作可能要再快一點,不然光是排隊就要排好久咧

 

附上 8 樂的名片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記得先訂位才不會等很久喔

 

再來就是小禮物時間拉

由於一年之中的節日實在是太多

為了不順應節日而硬買禮物

我們說好只有生日才會互送禮物

其他節日一起吃頓飯就夠了

 

但是我還是做了個小東西送給許黑黑

這全是用不織布做滴,我還在裡面放了一顆小磁鐵,可以貼在冰箱上喔

  

第一次做有點不純熟,但是是純手工製作喔,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有才華ㄟ,哇哈哈 歡樂派對

 

希望許黑黑會喜歡 害羞

  

 

我們家許黑黑也偷偷買了玫瑰花送我

     

pink 的玫瑰花我很喜歡阿 紅心

 

甜蜜照 紅心

     

 

  

 

其實什麼節日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因為節日而聚在一起

可以跟你開開心心的吃頓飯

就是我最大的滿足與幸福了

親愛滴 ~ 大水桶

愛你喔 ~ 啾 ~ 啵 ~ 紅唇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