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謝謝 ROSE 好姊妹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願意撥時間相聚...


 



真的是很開心ㄟ ...

愛你們喔 紅心 ...


 

謝謝淑英姐跟佳芸送我滴禮物...

我都很喜歡喔...

 

 


有你們在身邊真好...


愛你們喔 紅心 ...


 


謝謝許黑黑在 530 安排的行程...

讓我度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還有許黑黑送我滴禮物我也超級喜歡 紅心 ...

 

 


親愛滴北鼻北 ~ 最愛你囉...

啾 ~ 啵 ~ 紅唇 ...

 

謝謝朋友們特地傳簡訊跟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吳宜臻有你們的祝福是幸福的 紅心 向左擁抱 ...

大開心ㄟ...

 

 


希望接下來 27 歲之後的人生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謝謝你們大家 紅心 向左擁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