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2 我跟許黑黑帶爸媽一起去淡水逛逛

淡水假日人好多喔





天氣超好的,好險我們是3點多去,不然應該會被蒸熟

許黑黑幫我們拍合照



一路上多虧許黑黑跟老爸哈拉,真是辛苦他了

 

老媽也因此有時間跟我吐苦水~哈

找了一家人很多的阿給進去吃



魚丸湯



炒米粉



乾麵



我覺得這家還不錯吃ㄟ

點一堆超會吃



不過我吃一顆阿給就差不多飽拉XD

看著許黑黑扶著我爸的背影.我覺得很欣慰也很感動

 

謝謝你一路上陪他聊天,陪我帶他們出來散步.還買一堆伴手禮讓他們帶回家~我都記在心裡了~啾

這天一切 PEACE ~ 真是太感人了 ~ 大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