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9 晚上許黑黑媽帶大家去觀音山附近的土雞城吃好料

因為許黑黑的大伯最近剛從智利回台灣,大家好久沒見相約聚餐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到山上,山路彎彎曲曲,我們又跟小孩同車,我差點又要撐不住了XP



大伯找我們一起拍照



家族合照



 

許黑黑跟他表弟長的不太像ㄟ



我們晚餐的小包廂



這家店的菜都好好吃,我很喜歡

竹筍雞湯更是我的愛,湯頭好棒喔



大人唱台語老歌的時間



唱了一整晚,他們好high

三個聽歌的男子



最近比較喜歡我一點的小姪女

 

討好小孩很累人ㄟXD

我覺得很好吃的炸冰淇淋



很歡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