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 是我跟許黑黑的五周年紀念

想說一起吃個好料慶祝一下

地點 : 昭和園日式燒肉屋(位在樹林)





扛棒很日式

 

店裡裝潢還不錯,空間很大,不會太擁擠





飲料跟冰淇淋無限自取



醬料有大蒜、辣味還有味增口味,味道偏鹹



我比較喜歡桌上的各式調味鹽



岩鹽跟檸檬椒鹽我最愛

許黑黑把我拍成open醬,很欠揍



許黑黑幫我換到的靜香



實體還滿可愛的

上菜前先奉上我自己做的卡片



希望老公會喜歡>///<

上菜拉

養生鍋



我一口都沒吃ㄟ,因為我是賠錢貨阿,不能把胃浪費在這鍋上,真歹勢

許黑黑點的鮭魚泡飯



魚下巴+馬鈴薯片



可樂+海鮮

 

肉片

 

奮力的烤肉中

 

許黑黑點的鰻魚飯+奶皇包



有包黑芝麻的麻糬



冰心地瓜



這個超好吃

熱呼呼的麻糬也不錯

 

這家燒肉店肉滿新鮮的,可惜沒有蛤蠣跟干貝,海鮮好像比較少ㄟ,算是不錯吃拉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野宴^^

同場加映我自己做的五周年紀念卡片,這次是趴趴走的風格

 

祝我們五周年紀念快樂^^
arrow
arrow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