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洗衣服ㄉ時候忘記把紅色小可愛拿起來...

結果慘事就這ㄇ發生ㄌ...

我ㄉ 2 件白色 T 桖 部分被染成紅色...

看到ㄉ一剎那...

真ㄉ很想哭ㄟ...

那 2 件都是我最喜歡ㄉ白 T ...

居然就醬被染成紅色...

心裡真ㄉ是有 100 ㄍ O O X X ...

最後因為實在太氣ㄌ...

還是忍不住飆ㄌ一下髒話...

之後在 許黑黑 ㄉ提議下...

我快速拿漂白水ㄑ漂看看...

漂完ㄉ結果差強人意 ( 只有一件恢復   另一件ㄉ袖子部分還是令人欲哭無淚 ) ...

我覺ㄉ " 白蘭漂白水 " 真ㄉ效果很差...

上次漂我ㄉ小白褲也是沒啥用處...

我想我還是ㄑ買 " 碧蓮去漬覇 " 來用用看好ㄌ...

整ㄍ感覺很遭ㄉ一ㄍ夜晚...

哀...

我真ㄉ覺ㄉ自己ㄉ脾氣超差...

其實這對別人來說或許是小事...

但是當下我卻很氣...

甚至氣到不想說話...

是我ㄉ E Q 太低ㄌㄅ...

回想昨天...

許黑黑 ㄉ內衣好像也被染成淡淡ㄉ粉紅色...

他卻什ㄇ都沒說也不生氣...

還要反過來安慰我這ㄍ幼稚ㄉ臭小鬼...

怎ㄇ會有人這ㄇ貼心阿...

脾氣也太好ㄌㄅ...

真好...

好險有他ㄉ包容...

不過...

我這ㄇ白目...

說不定他已經在心裡呼我好幾ㄍ巴掌ㄌ...

哈哈哈...

我真ㄉ要好好控制一下我ㄉ脾氣...

不然要是嚇跑 許黑黑 那可就糟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