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跟 許黑黑 殺ㄑ " 重順四川餐廳 " ...

上次ㄑ是 1 0 / 2 5 ㄅ...

這ㄇ密集ㄑ同ㄧ家店...

可見這家店有多好吃...

我ㄇ點ㄉ菜都剛好符合我ㄉ喜好...

有酸有辣配合ㄉ恰到好處...

這次除ㄌ " 酸辣高麗菜 " 外...

其他菜都是上次沒點過ㄉ...

也都超下飯ㄉ...

有興趣ㄉ再ㄑ我ㄉ相簿看看ㄅ...

下次如果多點人ㄑ...

似乎可以有更多ㄉ選擇阿...

想到這...

口水都要留下來囉...

想報名下ㄧ攤ㄉ人...

記ㄉ跟我說ㄧ下喔... 動畫快遞

 

***************************************************************************************************

 

最近真ㄉ休息ㄌ好久...

也開始認真ㄉ在看職缺...

不過這年頭找工作似乎沒這ㄇ順利...

可能是我不夠好...

可能是我太挑剔...

可能是我要求太多...

想找到一ㄍ自己適合ㄉ工作好像不是那ㄇ簡單...

我是ㄍ自動自發ㄉ人...

從以前我就知道什ㄇ時候該做什ㄇ事...

時間到ㄌ...

我就會做...

我不喜歡別人囉唆我...

更不喜歡別人逼我...

好加在這一切我都沒遭遇到...

應該說是知道ㄉ人不多ㄅ...

所以我才可以這ㄇ逍遙自在...

我身邊有一ㄍ很貼心ㄉ守護者...

從來就不會要求我什ㄇ、催促我什ㄇ...

怕我在家無聊...

就幫我找日劇...

    幫我借小說...

    幫我抓遊戲...

都是為ㄌ讓我打發時間...

平常還花時間找景點...

準備在假日帶我出ㄑ玩...

每次都有一些很讓人感動ㄉ事發生...

你ㄇ說說看我ㄉ人生是不是過ㄉ很爽...

前幾天還在跟老張說這件事...

有時候想想...

上帝在你面前關ㄌㄧ扇門就會幫你開另ㄧ扇窗...

這句話說ㄉ真有道理...

在我被家裡ㄉ鳥事煩ㄉ透不過氣...

在我亦然決然想辭職...

最支持我ㄉ始終是 許黑黑 ...

他總是給我最可靠ㄉ肩膀...

讓我可以做任性ㄉ臭小鬼...

我真ㄉ是ㄍ很幸福ㄉ人... 害羞

今天看ㄌ許多職缺...

真ㄉ很膩...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ㄉ...

畢竟人生在世還是要生活ㄉ有目標...

賺錢還是要趁年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