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ㄍ颱風天...


看著電視新聞反覆播著各地ㄉ災情...


雖然風強雨大...

很慶幸我還是可以安穩ㄉ在家渡過...

希望各地ㄉ重建工作可以順利完成...

加油阿...

 

 

這ㄍ禮拜六ㄧ大早...

許黑黑 就不見蹤跡...

原來是趁著風雨未大ㄉ時候...

跑到 愛買 ㄑ採購一番拉...

在等待 愛買 開門ㄉ同時...

許黑黑 也加入阿桑搶購蘋果ㄉ排隊人潮...

我只能說即使是颱風天...

也不能小看阿桑ㄉ毅力與決心阿...

可愛ㄉ 許黑黑 就在ㄧ推阿桑ㄉ包圍下買到一帶特價蘋果...

真是太辛苦他ㄌ...

( 而這時ㄉ我依舊睡ㄉ跟豬ㄧ樣    吐舌頭   )

午餐時間ㄧ到...

許黑黑 默默煮著他為我準備ㄉ牛丼大餐...

煮好後我才懶洋洋ㄉ起床...

我只能說我也太好命ㄌㄅ...

感覺上整ㄍ角色大對調ㄟ...

但是這樣也不錯...

我喜歡...

雖然 許黑黑 ㄧ直覺ㄉ他煮失敗ㄌ...

但是吃在我ㄉ嘴裡...

卻覺ㄉ很好吃...

只能說他是ㄍ貼心ㄉ 12 歲小男孩...

為ㄌ善盡我賢妻良母ㄉ角色...

我還是有乖乖洗碗喔...

之後就看看電視、玩玩明星 3 缺 1 ...

很悠閒ㄉ渡過我ㄉ颱風天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