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本來已經就寢ㄌ...

但我卻睡不著...

後來又爬起來...

想ㄌㄧ些事...

也反省ㄌ很多...

發現到現在為止...

我ㄧ直被你保護ㄉ很好...

好到認為ㄧ切都是理所當然...

好到以為可以為所欲為...

你真ㄉ很善良...

總是默默遷就我...

我真ㄉ覺ㄉ自己很壞...

到最後還是你在哄我...

不過我會改ㄉ...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麻...

希望我ㄇ都可以繼續做自己...

永遠保有那ㄍ原來ㄉ自己...

 

 

 

 

剛剛老張說她看到我ㄇ幸福她也很開心...

我也覺ㄉ很開心阿...

每次ㄉ " rose 幫 " 聚餐家眷都是那幾ㄍ...

表示大家依舊恩愛如昔...

希望好姐妹ㄇ都可以珍惜身邊ㄉ那ㄍ人...

還沒有另ㄧ半ㄉ也可以趕快找到能夠依靠ㄉ肩膀...

真ㄉ很希望大家可以永遠幸福...

我最愛你ㄇ囉...

祝福 " 岱華 " 25歲生日大快樂...  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