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搬家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搬個家不輕鬆阿


除了打掃整理很累人之外


網路、水電、第四台、帳單換地址等都要自己處理


還有採買生活用品也是沒完沒了


 


因為樹林的水好像加太多氯了


所以喝起來總是有個怪味


我跟許黑黑講我不敢喝家裡的水


一開始先買桶裝水應急


沒想到隔天許黑黑馬上上網訂了 " 愛惠浦淨水器 "


因為這次定的濾心比較高級


花了許黑黑 12000 元左右


聽到時我都呆了


還真素夭壽貴阿


不過現在喝起水來無雜質又沒怪味道


真素太棒了 紅心


 


之前住的地方沒客廳


所以沒買沙發


新家客廳很寬大


怕家人跟朋友來時沒位置坐 


所以去傢俱行買了一套 3 + 2 的沙發 + 一個桌子 = 18000 元


大概星期五會送來吧


賣家說那個材質容易清理


所以我們選米色的


跟家裡的布置挺搭配的


好期待阿 紅心


 


舊家櫃子很多所以可以擺放我的公仔


新家是空屋


櫃子要自己買


所以我就忍痛把公仔全都封箱收起來


直到那天看到湯姆家的玻璃櫃


讓我好生羨慕阿


沒想到許黑黑隔天馬上上網查到一個玻璃櫃說要買給我


雖然最後我們想等沙發送來再確定是否有多餘的空間


但是他的貼心讓我覺得好感動喔 紅心


 


再加上婚紗的餘款也是 7 月底拍婚紗時要付


最後我發現好像都是我在燒錢ㄟ


每次我發現一個什麼問題


隔天許黑黑馬上就會幫我找到解決方法


我真的很幸運


能有一個貼心的老公 紅心


做人真的要知足了


謝謝許黑黑總是幫我打理好一切


感謝你的愛


愛你喔 紅唇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