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搬家真的好倉促喔


雖然一直都有在看房子


誰知道緣份來得這麼巧


我跟許黑黑 7 / 8 去看到一間覺得不錯的房子


7 / 10 許黑黑帶他爸媽去看


就瞬間決定了


因為景美的租期也快到了


所以就決定 7 / 17 搬家


總共只有 5 天的時間可以打包


整個就是超拼的阿


要連絡拆冷氣的跟搬家公司


還有一推雜物要打包跟一堆雜事要處理


真的是快搞死我跟許黑黑了


由於我們有大型傢俱


又不想麻煩朋友


只好請搬家公司來搬


  


  


  


看看我們的東西多驚人,超壯觀的阿 吐舌頭


 


總共來了三台車才裝得下


這也讓許黑黑大破費


近期內可能要餓死了吐舌頭


 


7 / 17 早上 8 : 30 搬家公司就來了


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房東搞烏龍忘記去繳水費


星期六日自來水廠又沒開


我們被斷水兩天


也不太能打掃整理


真的很無言阿


17 號晚上還去許黑黑家洗澡


18 號則是去佳芸家洗澡


謝謝大家願意收留我們


真素令人感到友誼的溫暖阿


愛你們喔 紅心


 

今天網路也裝好了


只剩冷氣跟第四台還沒連絡好


家裡的雜物也在持續歸位中


很高興這次搬家一切順利


希望之後可以好好佈置我們的新家


有機會再找好友們來家裡玩囉


加油 眨眼睛


 

景美是個食衣住行都很方便的地方


我很喜歡


謝謝它陪伴了我們 4 年


也謝謝它給了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


之後我跟許黑黑要繼續在新家創造更棒的回憶


有好多的期待跟興奮在醞釀


我真的喜歡這個新家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