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醬一而再再而三...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做錯ㄌ什ㄇ...
你不爽難道我ㄇ就開心ㄇ???
每次都把氣發在我ㄇ身上...
這次受不了回ㄌ你幾句...
你還真嚇到ㄌ咧...
是我乖小孩ㄉ角色扮演ㄉ太好ㄌㄇ...
所以你一時無法接受...
真是笑死我ㄌ...
說什ㄇ你最大讓你罵幾句不行喔???
我沒有說不行阿...
因為從小到大你哪次少罵過我ㄇㄌ...
你爽也罵不爽也罵...
我ㄇ不都是乖乖ㄉ讓你罵...
你對我所說ㄉㄧ字ㄧ句我從傷心到麻痺...
或許真要哪天我ㄇ都死在外面你最開心...
永遠都覺ㄉ自己最對把別人都當屎...
不管別人說什ㄇ永遠只聽自己想聽ㄉ之後斷章取義...
最後總愛丟ㄧ句 : 要把我ㄇ趕出ㄑ或是要看我ㄇㄉ報應...
你還真以為我怕被你趕出ㄑ喔...
我每次回ㄑ都超痛苦ㄉ好不好...
真要做ㄉ那ㄇ絕ㄉ話...
我倒是落得輕鬆阿...
那天真是我被詛咒最多次ㄉㄧ天...
而且全來自我ㄉ親人...
除ㄌ無言我還真不知道有啥可以說...
卓勝利命大可以熬過電療化療...
最怕死ㄉ就是你...
你覺ㄉ你有辦法熬過ㄑㄇ...
搞不清楚狀況只會說是我ㄇ害ㄉ...
我還真不知道我害ㄌ你什ㄇ...
你說你心寒ㄌ...
我ㄉ心才要結凍ㄌ咧...
反正我相信狗改不了吃屎...
之後你還是會永無止盡ㄉ精神虐待我ㄇ...
我都當我來還債ㄉ...
什ㄇ都隨便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