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聖誕禮物囉


好可愛的盒子



小裝飾



開箱囉



一打開盒子就先看到醒目的字



許黑黑說'老婆'是新稱呼,好害羞


許黑黑送我的卡片是聖誕樹


正反面


 


聖誕樹好華麗、好漂亮


許黑黑在卡片裡面也貼上我最愛的大象 ~ 好可愛



每次看許黑黑的卡片都會覺得很感動,文字的力量總是讓人感到滿滿的溫暖


第一個小禮物


年誌


我的年誌每年幾乎都是許黑黑買給我的,挑選重點就是可愛,裡面的格子要夠大(因為我喜歡寫大字)


 


今年買的這本很可愛喔




內頁夠花俏,格子夠大 ~ 我愛


第二個小禮物


蔡依林2010演唱會的入場劵




我一直都很喜歡蔡10,之前曾經跟許黑黑說過有機會一定要去看演唱會,結果許黑黑就默默記下來了,他一知道聖誕節那天蔡10要開演唱會,就上網去買票,可惜門票被秒殺,但是許黑黑不死心還上拍賣買,居然被他買到,當然就是爽到我囉 ~ 超開心的拉


第三個小禮物


暖呼呼室內拖


 


之前我跟許黑黑說冬天我的腳好冰冷,我想要買毛毛室內拖,結果他就真的去買給我了(好貼心),鞋底還是防滑橡膠墊喔,而且圖樣是我最愛的粉紅小點點


拆禮物的瞬間真的很開心,我覺得禮物的貴重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送禮人的滿滿心意阿


 


謝謝許黑黑準備的聖誕禮物 ~ 超大心拉



我的平安夜很溫馨、很平安^^


再奉上一顆聖誕樹,祝大家每年的聖誕節都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