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早上一起床就在沙發上看到我的聖誕禮物跟卡片



打開盒子發現裡面都是吃的XDD



我的聖誕禮物



美祿、巧克力還有巧克力葡萄球是許黑黑自己買給我的



拉拉熊年誌跟熊熊化妝包是我指定,而許黑黑買給我的^^



這本拉拉熊真的是超可愛,許黑黑一看到馬上二話不說買給我

 

內頁色彩很繽紛,格子也夠大,超讚

許黑黑寫給我的卡片





很可愛吧

謝謝老公送我的禮物跟卡片,我都很甲意,感恩阿^^

我做給許黑黑的手工卡片

 

許黑黑看完卡片就馬上把它掛在電腦旁囉^^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的一年也是幸福滿滿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