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 24 平安夜這天我跟許黑黑去吃小火鍋



這家小火鍋離我家很近,我們是第一次去吃



湯頭不錯,食材也很新鮮,麻辣鴨血超夠味、超好吃


吃飽飽回家後


我跟許黑黑開始交換禮物


先來看看許黑黑收到的禮物吧



包裝看起來還不錯吧^^


第一個小禮物



很可愛的小花圈,以後每年都拿出來用一下好了XD


許黑黑喜歡吃的巧克力棒(我也超愛拉~其實是我自己很想吃而買的XD)



這款巧克力棒真的好好吃,是某次佳芸拿了好幾根給我們吃之後,我跟許黑黑都愛上拉


第二個小禮物


露得清的控油保濕乳 for man


 


看我包裝多用心,還有小蝴蝶結咧


想說許黑黑也到30歲了,是該好好保養一下肌膚了,所以先買這款讓他用用看囉


第三個小禮物


那就是每年一定要有的手工卡片囉,今年偷懶用史迪奇的包裝袋裝卡片


 


也素很可愛阿


熱呼呼的卡片來囉


 


許黑黑說很可愛XD (每次做完卡片到送給許黑黑都超有成就感的,雖然卡片做得很簡單,卻是很用心喔)


這小子收到禮物很爽喔


 


小小心意、大大滿足拉



許黑黑是知足的小寶貝 ~ 啾


奉上一張聖誕樹~希望每年聖誕節都能這麼快樂



待續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