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大餐是去西堤吃牛排


我只能說西堤的生意真素好到爆炸ㄟ


幾乎大客滿阿


相信西堤的餐點大家都很熟悉了


我就不多做介紹拉


在這邊特別提一下幾道菜色


 


松露野菇濃湯



這道湯品根本就是前菜焗烤蘑菇的翻版麻,味道幾乎一模一樣,太膩了,小空虛


 


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這道湯品喝起來很順口,洋蔥味淡了點,牛肉丸不會過乾,我很喜歡


 


上這道湯品的時候有個小插曲,許黑黑要喝時發現湯裡居然沒有牛肉丸的蹤跡,告知服務人員後,服務人員馬上幫我們換,還送我們 2 杯雞尾酒,我只能說他們的服務也太好了吧,讓人用餐的心情很愉快 紅心


  


雞尾酒喝起來酒味不會過濃,有淡淡的葡萄柚香,好喝


 


甜點 : 草莓戀上巧克力,好像是新推出的甜點


  


中間的草莓慕斯吃起來很像冰淇淋,好吃喔


 


不過那天我點的熱水果茶好甜喔,不好喝 疑惑


 


西堤的餐點整體而言真的不錯吃


  


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從很餓吃到很撐,大滿足阿 紅心


 


西堤門口有聖誕節的擺飾很可愛


  


很有過節的氣氛


 


小聖誕樹跟薑餅屋都好可愛喔


   


 


謝謝許黑黑帶我吃大餐 紅唇


     


很開心的一晚 紅心 向左擁抱


 



祝大家聖誕快樂 & 新年快樂 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