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跟許黑黑去了台南玩


誰知我倆太柔弱


許黑黑到台南第一天就發高燒


差點嚇死我


之後我也被傳染


更慘的是我的腰傷再度復發


骨頭大發炎


完全不能坐著


只能站著跟躺著


站久後換小腿大鐵腿


每天跑中醫診所復建


過了一個禮拜生不如死的日子


今天醫生終於跟我說發炎有比較好了


大概 7 成吧


這就是我樂極生悲的假期阿


因為生病的關係


有好幾個景點都沒走完


好多美食也都還沒吃夠


許黑黑說下次還要再帶我去台南玩


把我們來不及參觀的全補上


 


這次雖然有點衰


不過照片倒也是拍了不少


等我腰傷好點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去拜訪的景點吧 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