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加入新手媽媽的行列囉~喔耶

昨天去做產檢,懷孕周數已經到 12W+6D 囉,終於熬到 3 個月拉,真是感人

1011213 (0)-1  

懷孕這三個月真的是我人生中最不舒服的日子

頭暈、噁心,加上無時無刻都想吐,還有胃脹氣,狂打嗝纏著我

食欲差到一個極點,還瘦到 46.4 KG ( 懷孕前都沒這麼瘦過咧 XD )

每天都好睏,害怕聞異味到完全無法上餐廳,孕婦會遇到的狀況我都碰上了

多虧許黑黑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支持與體貼包容

讓我可以撐下來

希望接下來的孕期可以一切平安順利^^

P.S 我們家 Q 寶是我今年送給許黑黑最好的生日禮物呦^^

(Q 寶是我們家小寶貝的暱稱,因為許黑黑說我的臉 QQ 的,就叫小寶貝 Q 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