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的聖誕禮物吧


  


     


許黑黑用我最愛的小熊包裝紙包裝 紅心,加上紅緞帶很喜氣ㄟ


 


拆禮物囉


     


許黑黑今年送我拍立得底片 + 2010 年誌 + 筆記本


 


合照來一下


  


謝謝許黑黑送我的禮物 紅唇 向左擁抱


 


很愛搞怪的許黑黑


     


我在拍照,他也很忙ㄟ


 


許黑黑送我拍立得底片的原因是因為它很貴,1 張底片要 20 元,我都會捨不得用,但是只剩 5 張了,所以許黑黑就說要幫我補貨,一補就是 5 盒 50 張,是要讓我拍到爽翻天嗎 歡樂派對


 


筆記本的封面都有大象喔,每本都超咖挖一的


正反面照


  


這本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它夠花俏 ~ 哈 吐舌頭


 


  


 


  


它可以當週計劃本也可以當成筆記本使用,因為每款都太可愛再加上價錢不會太貴,許黑黑覺得它很實用就都買給我囉 向左擁抱



 


大象年誌是我自己挑滴


     


今年的年誌選了好久都沒看見喜歡的,好不容易看到一本年誌剛好是大象的,裡面的內容超可愛又很便宜,可是缺點是要自己填上日期,我覺得很麻煩又很懶,許黑黑就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寫,看他一邊寫一邊哀哀叫,一不小心寫錯或是染到墨水 ,真的很好笑又很可愛,他覺得壓力好大阿,我本來想說那自己寫算了,可是他說那是要送我的聖誕禮物,要自己寫才有誠意,所以一整個晚上就聽到有人不斷的在哀嚎,超搞笑的


 


許黑黑除了幫我填日期之外,連特殊節日他也幫我寫上了



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小朋友阿,這份心意才是最叫人窩心的,謝謝大西瓜 紅唇


 


謝謝北鼻北送我的聖誕禮物


每一樣都好實用喔


我很喜歡


愛你喔 ~ 啾 ~ 啵 紅唇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